西海情歌 - 刀郎
自你离开以后,从此就丢了温柔。  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,听寒风呼啸依旧。  一眼望不到边,风似刀割我的脸。 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,无言着苍茫的高原。 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, 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。  爱像风筝断了线,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。 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, 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。  爱再难以续情缘,回不到我们的从前。  一眼望不到边,风似刀割我的脸。 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,无言着苍茫的高原。 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, 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。  爱像风筝断了线,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。 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, 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。  爱再难以续情缘,回不到我们的从前。 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, 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。  爱像风筝断了线,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。 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, 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。  爱再难以续情缘,回不到我们的从前。[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寂寞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